2020/9/1 00:00 服務 - 關於 POLO POLO   719  

關於PyGAR出版的自由閱讀觀點

PyGAR是Pay you get after reading 的縮寫,也就是「讀後有獲得再付錢」的一種全新電子書的發行模式。

這種「吃完隨意付」的閱讀方式,能提供純粹、直接、自由、不受任何封鎖與限制的知識吸收體驗,讓作者與讀者們都能雙贏,重點是讓知識新知能完整無礙地快速流動被吸收。

PYGAR發行的書籍,沒有到處干擾的廣告及隱私被收集監控的危害,提供版本更新,讓內容錯誤能持續改善,甚至增加與讀者互動的資訊,讓知識與書能持續活著。

我們認為,只要是原創與真材實料的知識,即便僅十幾頁內容也能發行,完全不受傳統出版的市場考量與限制。

當然,好知識無需虛華外表的包裝與宣傳,讀者們就會主動傳播。

而「吃完隨意付」的精神,就讀者閱讀之後的收穫,依照自己的真實感受,去付你想付可以付的錢,當然費用直接回饋給作者,也能確保作者能持續創作。




推薦文章:、讀後付款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