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9/9 09:16 服務 - 流程 POLO POLO   569  

PyGAR服務流程

PyGAR服務流程

想出書嗎?

PyGAR電子書的發行模式,可以輕易實現您的夢想,只要您會使用word或類似文書工具,你就能出版您的書。

PyGAR電子書直接以word、PDF、CHM、MHTM、EPUB或其他單一檔案電子書的格式,不做任何限制讓讀者可以取得、傳播。而讀者在閱讀您的作品之後,在依照自己收穫的價值,照書內的付款方式及帳號付給作者,讓作者的知識、論述、才華先被知道,再來取得報償,如果您未成名但「真材實料」,歡迎您使用PyGAR電子書平台來發表您的著作。

PyGAR電子書有以下優點:


  1. 沒有出版社的市場銷售的考量。
  2. 內容只有幾十頁也可以發行。
  3. 沒有任何印刷成本。
  4. 出版發行時間短,內容確定1-2天內即可發行。
  5. 不用擔心絕版問題。
  6. 可以版本更新,讓內容維持最新狀態,方便教學、客服或行銷用途使用。
  7. 環保、經濟、實現「長尾經濟」效益。
  8. 不受電子書平台綁架,自己也能發行,完全自由分享經濟觀念。

PyGAR為您提供的服務:


  1. 協助電子書內容及格式製作(如格式、內容單元、版本更新)
  2. 電子書存放空間(可具備版本更新功能)
  3. 上架介紹、PyGAR平台的新聞頁。
  4. 目前單本單次服務收費為NT100元,輕鬆讓你成為作家。
  5. 提供相關諮詢與市場定位。


如有相關需求請電0970-962-111

關於 PyGAR 電子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