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9/26 12:36 BOOK - 趣愛 POLO POLO   460  

趣愛大學,戀愛電子書


有人選擇單身一人,自由自在的無拘生活,但相信更多人期待渴望,能有「終身不渝」、「絕對信賴」的愛情夥伴,能夠攜手共同走到人生終點,不追求嘗試人生豈不可惜。

渴望愛情卻又單身之人,往往迫於現實與夢想,或是受傷無數、無奈與失望之後,選擇一人孤獨生活,而一個人住的空間叫房子,而有一起相愛的人任何地方都會是家。我始終相信,每個人一定都有能夠與自己共鳴、適配的另一伴存在,相信對方也正期待與妳(你)相會。



能與自己適配共鳴,雙方在思維與認知上,必定有相似或互補性才能達成,基於這個假設,藉由興趣與專業活動,來探詢彼此的相似或互補之處,讓彼此期待的愛情能從核心被真正滿足,基於此誕生「趣愛大學」 (社團)。初期藉由FB社團,讓想愛之人能找到真正契合的終身伴侶。

趣愛大學社團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2186664528144894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