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/1/3 12:10 BOOK - 獅控解密 鄭十 鄭十   67  

穿越未來時空、回溯歷史文明,幫您開啟全新視野與腦洞的科幻小說!

從俄烏到美中對戰結局,習與中國共產政權垮台,新中國文明建立並主導世界與美國資本帝國崩盤,世界核武大戰為何開打?宗教誘導人造病毒及戰爭自滅下,人類能否續存?

回顧歷史文明,人類從家族如何發展超越血源種族的統治階級,建立社會嚴密控制系統?本書藉獅子社會發展,來分析人類奴役體制建構過程與關鍵。

線上閱讀 http://lion.dgi.tw 用看很累,可以念給你聽!

獅控解密 – 前傳


缺乏「統治者」思維就只是以奴隸角度來理解世界樣貌與人類歷史及政治,不清楚AI自動化對社會文明改變,將無從理解未來世界的運轉驅動核心!

解密地球文明的過去、現在及未來,了解陰謀論背後真相,洞悉統治一切秘密,引導人類未來社會的發展可能!

人類文明真相與未來,進入22世紀遭遇哪些風暴的科幻情節,50年內我們的科技發展與挑戰,我們人類最終的命運將會如何?

註:本書為科幻小說,內容情節均故事需要創造,無關真實世界或隱射。

線上閱讀 http://lion.dgi.tw




推薦文章:與未來對話Web版上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