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/5/20 10:00 BOOK - 獅控解密 POLO POLO   146  
結合未來學的科幻小說,分析統治者如何產生與怎樣控制社會大眾甘願被奴役,對金錢費洛蒙產生絕對信仰。

未來預測與科幻推演

獅控解密 - 前傳:統治者崛起



1.被烏俄之戰拖垮的普丁自殺、習維尼被反對陣營送西天

2.中國國民黨被台灣國民黨取代而成為邊緣小黨,寄生台灣的國際買辦集團及家族被解密,台灣政治版圖大變革。

3.中國發展出超越共產與資本的新民主社會體制,馬斯克擔任新中國的CEO,以中國資源成立全球民主之人本企業的「地球公司」。

4.美國資本帝國不敵地球公司而國力漸弱。

5.「地球公司」成立「地球軍」取代美國國際警察角色,世界獨裁政權陸續被推翻,國與國之間不再發生戰爭。

6.資本企業私人財團全被「地球公司」擊垮而倒閉,而所有人都是「地球公司」的老闆、員工與消費者,而教育成為未來工作型態,也就是讀書就有錢可領,人類基本生存與勞動力全由自動化AI系統代勞,新社會不再有所謂失業及貧窮問題,人類開始從資本經濟升級進入科技文明的太空時代。

7.「末世審判」的舊世界深層政府,引發更厲害的病毒戰與全球核戰風暴,多數人類滅絕。

8.地球及人類續命秘密行動,讓地球最有智慧的少數在地底、深海與超大型太空站存活著。

9.地球表面由獅子成為生物的統治者,將人類文明與發展重新走過一遍。


科幻小說《獅控解密 - 前傳:統治者的秘密》下載位置:
(1)  http://pygar.dgi.tw/f/lion-1.pdf
(2)  https://reurl.cc/41YGa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