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10/19 14:30 BOOK - 未來聖經 POLO POLO   483  

《22世紀科技哲學論》改版上架

22世紀科技哲學論 《未來聖經 - 人類文明飛躍之路》改版上架

如果讀過「被討厭的勇氣」,那《22世紀科技哲學論》您就更需要閱讀。

前者讓你不再自卑,後者讓你知道自己的未來與希望!

開啟你被信仰封印的未來能力。

大眾未來學入門手冊

PyGAR發行,下載完整閱讀 http://pygar.dgi.tw/chk/fb

《22 世紀科技哲學論》是作者未來學碩士論文《資本經濟後之 AI 科技文明的未來社會》的「前傳」。藉由科技未來學家與大學生對話過程,介紹未來學的推演及分析方法,解釋人類思維與信仰的運作機制,解析大眾為何相信神鬼宗教,自願被領袖神話主宰,命運受其體制奴役且社會化而習以為常。

現今人類文明充斥因政治統治或組織發展需要,編造各種歪理偽論,佯稱真理信仰來愚昧大眾成為信徒(奴隸)。現在!我們能以未來學方法及科學手段,來戳破各式虛假,理解確切真理為何,重新解釋思維或心理學認知,跳脫傳統哲學對未來方向的侷限及缺乏,借大家未來力量,以科技及真理法則來解決目前問題,運用 AI 自動化終結社會奴役體制,讓人類走出目前迷思信仰與經濟困境,用全新視野重新看待我們所處的世界、制度、環境及自然關係,並創造更適合民主與科技的未來社會。

本書目的是能為讀者們,藉著未來思維的對話過程,理解大腦正確思惟模式,理解事物的核心本質,透析人類文明發展與進步的規律,以科技及未來學方法,打造適合 22 世紀未來思維與行動能力的大腦,讓您成為自己真正的主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