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/1/2 12:35 BOOK - 超資本經濟模式 鄭十 鄭十   56  

免費機密,掌握目前超資本經濟模式!

洞悉事業經營的未來關鍵與訣竅,免費商務的科技經營思維術,認識超資本經濟的遊戲規則,要成為未來強韌之企業一定要具備的特色。

免費線上閱讀 用看很累,可以念給你聽!

超資本的免費機密


經營事業,有先檢視您的商業邏輯「通不通」嗎?或是連它是什麼都還沒搞清楚。

曾參與投資數億資本,結果在做幾百萬的小生意,像開航空母艦卻從事捕魚工作,要不然就是在大市場外圍,花了一兩年與成堆金錢,卻還是在外圍打轉摸不著頭緒。

遇到更多懼怕科技,或將科技吹噓上天而無所不能的企業家們,在網路狂潮時,「一窩蜂」抄襲跟進,連自己「在做什麼也不知道」如同蒙著眼往火坑跳一樣。

見狀心想告訴這些決策者說:「為何做這樣的投資、產品與服務?只是為了趕流行,因為容易騙錢?」

一些無關痛癢、只有小噱頭花樣的東西,客戶願意付(掏)出多少錢?定價又合理嗎?只是為網站流量而花費鉅資炒作,究竟對企業核心與長期發展有什麼幫助?

外界,甚至在全球,一堆便宜又好的產品及服務,公司掌握多少情報?外面客戶(包括投資者及銀行)也許很多鄉愿者,同一齣戲碼能上演幾次?公司賺錢是「作帳」出來的假象,還是靠實實在在的本事?

拜託,這事從頭錯到尾,因為您的「商業邏輯」根本不通,成功必備要素根本不存在!

免費線上閱讀 ./h/freebz